請你穿合適的衣服!

October 21, 2008 § 1 Comment

今天我看很難看得事。我上課的時候有一個同學。他是很胖,不是帥的男人。他穿的褲子很小,所以我可以看他的屁股。我不想看他的屁股!在美國我看到很多人的屁股因爲他們穿很小的衣服。我不知道爲什麽他們穿這樣的衣服。太難看了!不是模特兒一樣的人。是很胖,很難看的人。我覺得人們都應該穿不可以看屁股的衣服。謝謝。

我想說:不是我不喜歡旁的人。是我不想看人們的屁股。很disturbing.  =)

§ One Response to 請你穿合適的衣服!

Leave a Reply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請你穿合適的衣服! at You, Me, and Everyone Else.

meta

